cosccc

⚡💖🐍 防止lofter下架 俺的QQ 354281420

【锤基/盾冬】巴基讨厌洛基的七个瞬间

*基巴闺蜜组/盾冬/锤基

欢乐向,短篇一发完

巴基第一次见到洛基的时候,无疑是很讨厌他。他穿着特别装逼,人模人样的黑西装,在室内,包裹的严严实实像要参加一场舞会,同时他以调笑的眼神把巴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开始针对他那身便服,说他像哪个学校旁边付不起学费的流浪汉,史蒂夫在旁边跟索尔激烈的讨论着,说要他对洛基严加管教。巴基一向觉得做人应该人狠话不多,于是上前一把抓住洛基的头发往地上捋,洛基一个肘击打巴基没打着,转身一变变成一个大胸长发妹扒着美国队长往上靠,此举成功惹怒了除了他自己以外在场的其他三位男士,进门碰巧看见这一幕的托尼倒是饶有兴趣的吹了个口哨。这是我见过最讨厌最无赖的人,巴基看着吵作一团的洛基,史蒂夫和索尔还有看热闹的托尼,手机拍视频的娜塔莎这么想。


巴基第二次讨厌洛基,是他不厌其烦的骚扰队长,告诉他:“小胖子喜欢你,他想跟你上床。”然后每天不知出于什么动机在他们的房间里变出一堆新潮的情趣用品,甚至还有made in 瓦坎达的非洲风情振金特制超能震动棒。当史蒂夫终于有一天脸红着问他:要不试试,巴基终于忍不住给洛基发了条短信把他叫到外面草坪上当面对质,问他为什么要欺负史蒂乎和他,顺便带了一筐李子准备一边吃一边质问loki,还可以砸他。


洛基:我这是帮你一把!你不知道,美国队长这么老了,很寂寞的。你们可以做一对夕阳红伴侣

巴基:你和你哥岂不是比我们更老?我看你只是闲的无聊,捉弄我们

洛基:被你说对了


两个人就立刻开始互相用李子和小刀乱扔,直到 Tony 气的要死跑出来大吼:谁在我的草坪上切水果呢?

巴基:要不我们到旁边的小树林里说吧,会给史蒂乎惹麻烦的

洛基:好


月光下,树林里,巴基仰头看着这个在光线照耀下显得特别纯洁而英俊(当然,单边的光线除了让他的五官更深邃立体外也凸显了他的大额头,一时巴基竟不知道这人是美是丑)的北欧神祇,觉得这个人真是捉摸不透。洛基略微低着头,看着巴基,眼神亮亮的,带着他那常有的似有若无的(和善)微笑。“小胖子,你为什么不直面你的内心?你早就喜欢史蒂夫了。”“我们只是好朋友。”洛基露出了一种“傻孩子”的表情看着他,“你太天真了,这世界上只有你们有着共同的历史,可以面对这个喜欢抵触局外人的世界。”说完,洛基笑笑,就走了。巴基看着离去的洛基睁大了眼睛:“你就要走了吗?”“是时候找索尔了。剩下的你为什么不自己想想呢?”

大秃头走了,留我一个人。要不我也去找史蒂乎吧。巴基闷闷的想。不对,我要把这个问题想清楚,才能见他。突然巴基感到一种焦虑的情绪坨在他心里,让他不得不理清楚。他静静地坐下来,望着天上的明月。远处,托尼向这边走过来,可能是要问问他为什么他的草坪游泳池和花园里全是烂了的红色李子以至于变得跟闪灵公园一样。巴基突然就觉得洛基走那么快并不是单纯为了见索尔,这是巴基讨厌洛基的第三个瞬间。


第二天,巴基找到洛基说,他想清楚了,为表示感谢还送了洛基一瓶生发剂,两个人差点又没打起来。


后面的事就变得顺理成章了,巴基同意了史蒂夫的实验请求,每天一起出去买李子的他们终于修成正果,过着爱你爱你爱我的每一天。直到这一天,巴基又接到一个洛基的电话(虽然他们就住在隔壁):“巴基,你快跟美队分手!!!!这种金头发的男人都不是东西!!!!”洛基的声音疯疯癫癫的,巴基怕他又变坏,赶紧起身去把洛基找出来,“洛小基,你怎么了?”“别给我取外号,小胖子。”洛基抽了抽鼻子。原来是昨晚洛基玩索尔的手机,发现了索尔手机上有一个叫“简单爱”的人给索尔发消息说:Did you enjoy it? 索尔回复:Awesome,我都精尽人亡了,下次还要。在洛基的愤怒控诉中巴基知道了原来索尔还有一个叫简的前女友。”你别着急啊。也不一定就是她啊“”那就更不行了!“洛基眼睛红红的,“这种话只能和我说!!他给别人发,一定是出轨了!!我要和索尔分手”一边说一边擦着小刀

“好吧,洛基,你先冷静”巴基只好安慰着这个情绪激动的朋友,也不知道索尔现在是不是倒在血泊中。“谢谢你,巴基,我走了,我就是告诉你一声,以后你看着那混蛋别让他吃你李子。”洛基捋捋乱了的头发,准备离开 “你又去哪儿呀?”“出去住啊,我还呆在这干嘛?”出去住?巴基看着像受伤的鹿一样的洛基,这一个人出去不知道整出啥事儿,真是放心不下,“我跟你一起吧。”虽然今晚跟史蒂乎约好了一起看《爱在布鲁克林》,但心里酸酸的感觉让巴基无法放下洛基。“真的吗?”洛基怔怔的看着巴基。“是的,我们走吧。”巴基掏出手机给队长发了条短信,就拉着洛基出门了。或许过了今晚,他能好一点儿。巴基从来没想过除了史蒂乎还可以有另一个人让他心里这么难受,这是他讨厌洛基的第四个瞬间。


又过了一天,清晨,还在酒店睡觉的两人被索尔的大嗓门吵醒,隔着好远就听见他在找弟弟。两人迅速爬起来,很快门就被“嘭”的一声撞开“弟弟!!!你听我解释!!!!”洛基听言立马一把搂过巴基,还在他脸上迅速的“啵”了一口,“晚了,索尔!我已经和巴基在一起了。”巴基一回头,本来的两张单人床也被洛基变成了一张大床,而且,明显,是事后的那种(圆床,粉色房间,玫瑰,淫靡的被单... ...)。到这时,巴基还没有对洛基有什么特别的情绪,但是当下一秒美国队长的身影出现在石化的雷神身后时,没错,这无疑是巴基讨厌洛基的第五个瞬间。


巴基愣了一秒,迅速的甩开洛基的怀抱,洛基又抱上,巴基又甩开... ...几个来回,两人又打起来,那边石化的两个哥们儿这才反应过来,着急忙火的把两人拉开,索尔趁机大喊,“弟弟!!!你 听我说!!这个’简单爱’,是卖药的!”“什么药!!相思药吗!!!!”“补肾的,是补肾的!!!”洛基停住了,看着索尔,“那个,弟弟,被你捅多了,就买点保健品补补,你看”索尔拿出手机点击,’简单爱肾宝颗粒,你好他也好,居家旅行必备良药’的大标语亮晃晃的铺在屏幕上。“所以,那个,只是客服人员。”“你现在,可以跟巴基,额,分手了吧。”索尔像只委屈的大金毛,可怜巴巴的望着洛基,洛基一把拿过手机仔细的看了一下,才说“我们回去再算账!”然后拉住索尔,又推了一把巴基,“队长,巴基还给你!巴基身体素质不错,要满足他,你还需要多锻炼喔!”美国队长愤怒的瞪着洛基,这是巴基讨厌洛基的第六个瞬间。

当然,事后洛基亲自送了八框李子,十框情趣用品,二十框“简单爱”肾宝给巴基和美国队长,还附了一封3D立体全息投影声情并茂的信来说明自己和巴基确实啥事儿也没有,同时感谢并夸赞了巴基雷锋般对他如何如何关爱的高尚精神,这才让巴基放弃了把洛基的生发剂换成脱发剂的计划,还主动给洛基发了这么几天来第一条短信:“我们和好了吧!”洛基立刻给他回复了一个小人儿在开心跳舞的表情,巴基仔细一看,这个小人儿的发型、穿着和巴基一模一样,只是看上去比巴基还要胖三十斤如同一个圆球。嗯,这就是巴基讨厌洛基的,第七个瞬间。



end


小番外


索尔:cap,最近,我弟弟总和你家冬兵在一起,形影不离… ...他们兩,不会好上了吧?

史蒂夫:不会吧?说的也是,以前吧唧都是和我一起买李子,看电影,看《爱在布鲁克林》、《美国往事》,《少年时代》… … 现在洛基居然带他一起看《洛基恐怖秀》和《I.T》这种不健康的电影,我担心吧唧的心理健康………

索尔:这不是重点吧,史蒂夫,重点是我已经三十二小时没看着我弟弟了。而我确切的知道他和巴基在一起!昨天我看见他约巴基了!

(沉默已久的)娜塔沙: 放心吧,你们。我已经调查过了。

Nat秀出好几张洛基巴基二人同行的照片。除了买李子和看电影的,还有一起打电动的,买衣服的,压马路的,做SPA的... ....

Nat:看,这个,是我拍的,这个,是旺达拍的。你俩可以放心,我们一致认为他们之间是纯粹的友谊。

索尔:谢谢你,Natasha! 谢谢你们关心巴基和洛基 ! 还有队长和我!

Nat: 嗯....额.....不谢.......( 差点暴露真实动机


评论 ( 19 )
热度 ( 5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sccc | Powered by LOFTER